璀璨银都 橙暖永兴|永兴县举行2024年“新春文艺演出暨“我们的中国梦--文化进万家”活动
2024-01-22 09:55:1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35396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(记者:郭伊凡 通讯员 李云香 符嘉琳)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,活跃节日气氛,1月20日,永兴县2024年“璀璨银都·橙暖永兴”新春文艺演出暨“我们的中国梦--文化进万家”活动在中国银都文创园举行。

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,舞蹈《春潮颂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。舞者们以轻盈的舞姿、欢快的节奏,传递出春天的活力和生机。舞蹈《梨园风采》《莲 颂》《书画中国》和花鼓戏《红玫瑰》则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,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华艺术的韵味。

少儿街舞《新年快乐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快的节奏,将节日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。音诗画《盛世中国》则以诗歌和音乐的形式,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。演员们的表演技艺精湛,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。

活动中,举办方还为一线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,表达了对他们辛勤劳动的感激之情。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的举办,不仅丰富了永兴市民精神文化生活,也为该县文化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县委常委、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旭参加活动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